沾化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7-05-25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沾化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对迎接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督查巡查和加快推进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对市反馈问题全面倒查,准确核实,做到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对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和突击脱贫的,必须严肃问责,确保脱贫成果真实可靠、经得起检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识大局、看大势,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在"五位一体"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地位,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任务紧紧抓在手里,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全身心投入,义无反顾苦干实干。要正视不足,补齐短板,突出抓好2016年人口退出和2017年项目推进等工作。对于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扶贫要求和省市考核巡查反馈的问题,回头看、认真查,边查边改、以查促改。要坚决克服应付麻痹思想,充分认识任务的艰巨性、问题的复杂性,亲力亲为抓落实,率先垂范解难题,勇于担当尽责。要重点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巡查、狠抓问题整改,强化结果运用、严肃责任追究,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面做好迎查准备,向区委、区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