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富源集中整治非法加油站点 取缔36家

2017-05-25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常纪刚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常纪刚)近年来,在市场需求的刺激下,受利益驱使,非法加油站点借机滋生。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沾化区富源街道大力开展非法加油站点集中整治行动,依法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点36家。

  沾化区富源街道办事处成立了由街道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富源街道清理整顿非法加油站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各部门、各社区、各村的职责任务。由街道安监大队牵头,派出所、经济部门等多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对辖区非法加油点进行了地毯式摸排,确保不漏一处。

  按照《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和《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对未经审批并正在建设的加油点和未按照法定程序取得《成品油经营批准证书》、《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照的非法加油站点依法采取措施。坚持从群众反映强烈、规模较大的非法加油站点入手,逐一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对于不听劝阻的传唤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敢于动真碰硬,不留死角。

  据了解,自3月份以来,至今共组织全面检查和日常巡查38次,出动人员30余人次, 依法取缔36家非法加油站点。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