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办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300余人参加

2017-05-25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徐霞

运动员在场上热烈竞争

运动员参加飞镖比赛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徐霞)5月24日,滨州市沾化区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区市民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各乡镇(办)、区直党政企事业单位的25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

  此次运动会以“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身、全民快乐”为宗旨,突出群众性、趣味性,设置了双人跳绳比赛、10米袋鼠接力跳、抛绣球、夹乒乓球等7个趣味项目,共有25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比赛。

  全民健身关系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上级体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滨州市沾化区体育事业得到了较快发展,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县)区、全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滨州市沾化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主办,除了上述趣味项目比赛外,还设有大众广场舞、第九套广播体操、乒乓球、象棋、羽毛球、足球等多场赛事活动,将于今年4—10月份分阶段举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