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通局举办知识竞赛 提高执法队伍整体素质

2017-05-24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赵清国 赵晓梅

  

  交通运输知识竞赛现场

  

  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实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赵清国 赵晓梅)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治理能力,提高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和依法履职水平,增强法治意识,打造“和谐文明交通”服务品牌,促进全系统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形成人人讲学习、人人抓学习的良好氛围,5月23日,沾化区交通运输局开展“解放思想提境界,狠抓落实促发展”交通运输知识竞赛。来自沾化交通局机关、交通运输监察大队、道路运输管理处的12名参赛队员组成四支参赛队伍进行答题比赛。

  本次比赛涉及道路运输法律法规、区情、重要领导讲话精神等内容,经过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及加时赛一轮轮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参赛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丰富知识储备,最终评选出了优秀个人奖和团队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