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海防边防派出所举办“强军故事会”活动

2017-05-24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姜建志 张玮

  

  “强军故事会”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姜建志 张)为深入推动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近日,滨州边防支队海防边防派出所举办“强军故事会”,激励官兵争当训练尖子、业务能手、精武标兵,努力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官兵轮流上讲台或激情豪迈,或娓娓道来,或抑扬顿挫,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表达着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传递着服务人民的军人情怀,讲述着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执法理念,畅谈着扎根边防建功立业的深切感悟。

  每一个故事的讲述都感人肺腑,激励人心。全体官兵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强化看齐意识投身改革强军实践,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