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救援队在沾化举办公益讲座 普及溺水急救知识

2017-05-22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蓝天救援队成员向孩子及家长将溺水急救知识

  大众网滨州5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夏季来临,近期儿童溺水事件让家长们触目惊心。为此,5月21日,大众网沾化频道邀请滨州市蓝天救援队面向大众网小记者及报名学生、家长于沾化优选拖育中心举办了“预防溺水和溺水急救知识”公益讲座。   

  21日下午,共有2批次10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讲座,蓝天救援队骨干成员就溺水问题的自救、互救、施救三个关键点展开讲解,并亲身示范出现溺水时应注意的各项自救、施救动作要领。

  蓝天救援队成员表示,每年夏季都会出现多起儿童溺水事件,家长应提高防范意识,让孩子远离危险水域,不要私自去没有保护设施的水域中游泳嬉戏。出现溺水情况,在施救过程中应当注意方式方法,及时拨打急救电话,以免延误救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