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组织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视频会议

2017-05-19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沾化区组织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人民群众期盼为导向,切实解决好卫生与健康领域关键性问题,着力打造医养健康产业强省,加快推进健康山东建设,努力实现与全面小康相匹配的全民健康。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群众期盼为导向,切实解决好卫生与健康领域关键性问题。要从源头上消除影响健康的各种隐患,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优化就医格局,规范就医秩序,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供给;要突出抓好重点人群健康服务,把发展健康产业作为新动能培育的重点,加快打造成为支柱产业,积极创建国家医养结合示范省,深入调研、搞好论证,确保起好步、开好局;要着重关注老弱妇孺人群,健康路上“不让任何群体、任何人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掉队”;要切实加强引导,夯实责任,将健康山东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