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组织召开市派第三批“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

2017-05-19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沾化区组织召开市派第三批“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与即将结束在沾化任职的市派第三批农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畅述友情,对两年来的驻村帮扶工作进行总结交流。

  会议指出,市直各单位选派的第三批农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即将结束在沾化的任期,返回原单位工作。各位“第一书记”来沾以后,迅速转变角色,抓班子、带队伍,将党建责任记在心上,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大家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入走访群众、专心调查研究,与任职村的干部、群众共商发展大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与党员一起参加学习,积极引导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纪律观念。将民生实事抓在手上,真心实意与群众交朋友,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不仅与群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村庄环境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忘使命,始终将脱贫攻坚重任抗在肩上,村级经济基础不断增强。立足村情实际,着力在村集体增收、群众增收上下功夫,在乡镇招商引资、培育致富项目、对外宣传和对接上级部门等方面给予了很大帮助,有力推动了帮扶村的集体增收和群众致富,极大改善了生产生活条件。

  会议强调,两年来,各位“第一书记”始终将纪律要求铭记脑海,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密切。在组织上,严格服从任职单位党组织的领导,维护班子团结,坚持党性原则和组织纪律;在工作上,服从组织安排,勇挑重担,大胆负责,脚踏实地,深入基层,把群众路线贯穿始终;在思想上,能够尊重群众、贴近群众,察民情、访民意、知民需;在日常生活中,廉洁自律、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将市直机关的优良作风带到了沾化、带到了基层,充分展示了市派任职干部的优良素质和良好形象,成为沾化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和榜样。结束任职后,希望各位“第一书记”能经常回沾化走一走、看一看,指导工作,积极为滨沾一体发展建言献策、宣传推介、牵线搭桥,共同推动沾化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