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座谈会

2017-05-19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沾化区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内教育的好载体、广大党员的“必修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是夯实基层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滨沾同城发展的有力保障。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凝聚思想共识,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切实增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把握目标要求,抓实规定动作,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求实效、在“改”上动真格、在“带”上树标杆、在“严”上亮尺度,推动抓日常学习、做合格党员、重问题整改、抓以上率下、建过硬支部成为常态,切实强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执行力度。

  会议要求,要创新实践载体,狠抓全域党建,继续深化区级领导“驻一联九”活动,深入开展“五个一”联系服务活动,突出抓好“双领示范工程”和党建突破项目,着力打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平台。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分类指导,强化督导考核,营造浓厚氛围,全面夯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坚实基础。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动力,进一步加压奋进、创新实干,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