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2017-05-16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沾化区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省、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把准方向,全面认识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是新形势下加强老干部工作的必然要求、是适应老干部队伍结构变化的迫切需要、是探索老龄事业发展之路的责任担当。要适应要求、强化担当,健全组织、加强领导,整合资源、形成合力,配强力量、提升素质,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主动担当、开拓进取,全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认识到老干部工作只会加强、不会削弱的大局,准确把握好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方向。要重点发力、整体推进,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突出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党建工作;突出作用发挥,进一步凸显老干部工作价值取向;突出文化养老,进一步抓好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突出用心用情,进一步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履职尽责、勇于创新,推动老干部工作向纵深转型发展。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全区“畅谈新发展    助力新沾化”主题活动动员暨老干部骨干培训会,营造了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的氛围,为推动老干部工作向纵深转型发展打好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