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环保工作现场督导会议

2017-05-16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化宗 李海元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张梦林 通讯员 李化宗 李海元 )近日,沾化区环保工作现场督导会议在城北工业园召开,分析当前严峻形势,梳理突出环境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副区长苏洪德出席会议。

  与会领导会前实地督导了炜烨人民公园空气自动监测站、下洼镇杨营木炭厂、恒途生物能源有限公司、金海岸住宅小区建筑工地、鸿达商混厂、镪力建材、富源中学西养猪场等现场。沾化区环保局局长李全友在会议上通报了环保部大气污染督查反馈的问题及整改情况。   

  刘长海指出,当前环境突出问题整治任务重、矛盾多、难度大,是一场硬仗,也是一场必须打赢的人民战争。务必认清严峻形势,痛下决心抓好污染整治。各工业园区、乡镇办和有关部门一定要深入反思、深挖根源,铁腕整治,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超常之举坚决打赢环保整治攻坚战;务必狠抓问题整改,全面推进环境治理。各园区和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倒排工期抓推进, 集中力量攻难点,确保快行动、快见效。切实抓好“小散乱污”企业清理、扬尘污染治理、纳污坑塘排查整治、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务必从严落实责任,限期解决突出问题。组织领导要到位,督查指导要到位,问题整改要到位,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创环保工作新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