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益寿德老年公寓母亲节为每位老人免费发上衣

2017-05-15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穿上新衣服的老人笑得合不拢嘴

小朋友为老人带来了美味的蛋糕

  大众网滨州5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5月14日,母亲节当天,沾化益寿德老年公寓组织开展了以“爱老、敬老”为主题的感恩活动,为老年公寓内所有老人每人发放了一件崭新的上衣作为母亲节礼物。

  活动现场,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将衣服逐一发到老人手中,老人们穿上新衣裳,乐得合不拢嘴。在现场还有小朋友和家长给老人们带来了精美的礼物。

  益寿德老年公寓75岁老人赵长征说,在老年公寓的这几年,体会到了家一样的温暖,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对他嘘寒问暖,平时还有大夫经常检查身体。“这里的生活无忧无虑,有人照顾,平时还有一大群老姐妹们陪我一起聊家常,这样的晚年生活我很满意。”赵长征说。

  益寿德老年公寓院长张士荣说,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组织这次敬老爱老活动是为了给老人送上一份惊喜,让老人们时刻体会到老年公寓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爱,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