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人民医院举行爱心义诊 关爱老年人健康

2017-05-13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医护人员与老年公寓工作人员合影

护士为老人测量血压

医护人员与老人促膝聊天

  大众网滨州5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5月11日上午,在第106个护士节来临之际,沾化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沾化益寿德老年公寓进行“关爱老人健康”护士节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张志华与医护人员逐一为老年公寓内的60多名老人听心音、触诊、测血压,并提供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健康咨询等。对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她们走到床前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进行用药指导。

  “益寿德老年公寓里的老人大都有慢性病,我们对沾化区医院医护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不仅给老人检查了身体,还让我们学到了不少护理方面的专业知识,真是太感谢了。”益寿德党支部书记王悦福说。

  “在护士节来临之际,带领各科护士长来到老年公寓为老人进行健康查体,为老人们的健康快乐生活提供医疗保障,我们还将继续定期下基层进社区,关爱老人健康,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沾化区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王明英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