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组织收看促进山东省金融稳健发展电视会议

2017-05-11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大众网滨州5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近日,滨州市沾化区组织收看促进全省金融稳健发展电视会议。会议指出,近年来,沾化区金融形势持续稳定,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进一步坚定加快金融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全面提升金融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未雨绸缪,化解风险,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把防范金融风险摆上重要位置,加强对金融风险的防范预警,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全力防范化解担保圈风险。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勇于担当,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切实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感,有效提高贷款投放能力,尽快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政府部门要强化责任,全力推进银企合作对接,精心组织参加全市的资本对接大会,积极搭建区内银企合作平台。要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为推动沾化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