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组织收看全省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会议

2017-05-10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大众网滨州5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近日,滨州市沾化区组织收看山东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会议,通报近期山东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开展专家查隐患活动,加快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要标本兼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加大执法整治力度,加快"安监云"信息平台建设,扎实推进企业隐患在线监管,强化安全培训,全面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整体素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敏锐性,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措施,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