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行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大会

2017-05-10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大众网滨州5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近日,滨州市沾化区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大会。

  会上,宣读了《滨州市沾化区第三届"十佳青年标兵"评选情况的通报》和市、区"五四"表彰情况;"十佳青年标兵"代表作了事迹报告。

  会议强调,沾化区广大青年要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以敢为人先的锐气、舍我其谁的担当、脚踏实地的行动,当好生力军、突击队,为加快推动滨沾一体发展、同城发展贡献力量、再立新功。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务实创新,争做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博学多才的新一代、建功立业的新一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珍惜宝贵机遇,不断强化日常学习锻炼,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助力沾化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沾化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青春活力。各级团组织要密切联系青年,服务成长成才;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为共青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