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滨海镇举办国学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2017-05-09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启动仪式现场

国学老师在为同学们讲课

  大众网滨州5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为给同学们留下一个特别的青春回忆,让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接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补精神之钙,壮信念之骨。近日,沾化区滨海镇在滨海实验学校举办了"畅想青春 放飞梦想"十四岁集体生日会暨国学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大家为年满14周岁的学生举行了生日会并为他们送上一份意义特别的礼物,23名学生举行了入团宣誓仪式,学生和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学生代表畅想青春,教师代表真诚祝愿,滨海镇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的舞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仪式结束后,滨海镇团委特别邀请了从事传统文化传播教育多年的三位国学讲师,为现场师生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国学课,鼓励学生们积极面对生活,用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品德回报父母和老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