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环保局开展"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治理行动

2017-05-08 22: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李化宗 端景瑞 李海元

  大众网滨州5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李化宗 端景瑞 李海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切实改善环境质量,近日,沾化区环保局联合各乡镇(街道)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治理行动。

  行动组重点针对微小企业(小型加油站、泡沫厂、煤场、沙石料场、木炭厂等)分布、聚集的区域进行逐村走访、逐街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就地提出整改意见,确保企业及时了解现行政策、及时发现自身问题,以便有针对性的开展自查、自改,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发生。截至5月5日,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检查企业156家。

  下一步,沾化区环保局将继续联合各乡镇(街道)和区直有关部门,积极落实"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要求,不断加强排查、整治力度,形成长效机制,保持高压态势,对已关停取缔的小企业进行回头看,坚决防止出现反弹,确保全区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