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创文明城市·做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7-05-05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邱延岗 安晓东

  

  活动仪式现场

  

  向到场志愿者发放车载环保箱

  

  志愿者向记者展示领取到的车载环保箱

  大众网滨州5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邱延岗 安晓东)5日,沾化区举行全区“创文明城市·做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现场为到场志愿者发放车载环保箱。本次发放的车在环保箱是由中国石油山东滨州销售分公司、沾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滨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沾化支行提供。

  沾化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明哲,滨州市创城工作“五老巡访团”团长赵庆寿,大众网滨州站运营总监邱丽娜,中国石油山东滨州销售公司总会计师、工会主席张志鹏,沾化区妇联副主席刘振芹,团区委副书记潘林林,区总工会副主席刘景明出席仪式。

  仪式上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明哲说,要切实增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责任感,希望广大志愿者要提高认识,担起责任,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街头巷尾,服务基层群众,全力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广大志愿者要志存高远,振奋精神,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要形成推进志愿服务的强大合力。全区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工会志愿者、慈善义工等广大志愿者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广大志愿者开展好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交通劝导、“三关爱”、文明创建宣传、关爱未成年人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人文环境。

  仪式结束后,由沾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为到场志愿者队伍发放车载环保箱。沾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勇说,“文明出行”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也是公民文明素质的重要体现。弘扬和培育社会文明风尚,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告别不文明行为,全力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理应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