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办“立足发展新起点·解放思想争一流”演讲比赛

2017-04-28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大众网滨州4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近日,由滨州市沾化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主办的“农商行杯”“立足发展新起点·解放思想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区行政大厦会议中心举行。

  比赛中,12名参赛选手围绕助推沾化“加快融入滨州主城区、全力打造滨海新城市”解放思想提境界、狠抓落实促发展活动,用慷慨激昂的语言,真实鲜活的事例,诚挚朴素的情感,展示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力以赴投身沾化改革发展大潮的勇气决心和“唯旗是夺、勇争一流”的使命担当。

  活动总结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新一届区级班子从全区发展大局出发,结合沾化实际,部署开展“加快融入滨州主城区、全力打造滨海新城市”解放思想提境界、狠抓落实促发展活动,动员全区上下主动融入主城区、加快推进滨沾一体化,推动沾化驶入加速科学发展、滨沾同城发展的快车道。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工业转型升级、培植特色农业、壮大现代服务业、改善城乡环境、重点工程建设、抓牢安全环保、改善民计民生、从严改进作风等八个方面精准发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创了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新局面。

  这次演讲比赛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展现全区党员干部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投身沾化发展建设的载体平台。参赛选手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谱写了沾化区青年工作的崭新篇章。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