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 强调加强风险管控力度

2017-04-28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大众网滨州4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近日,沾化区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强调加强对金融风险的管控力度,确保金融安全。

  会议强调,沾化区各级各单位要树立金融无小事意识,对金融单位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及时解决。要加强对金融风险的管控力度,对骗贷、恶意欠贷行为严厉打击,对风险点的判断及潜在问题,要及早发现,及时反映,确保金融安全。要加强银行责任意识,积极发挥工作主观能动性,在落实审慎监管原则的前提下,发扬金融创新精神,对客户续贷及其他业务,早提醒、早谋划。对土地、冬枣等涉农放贷问题,要积极探索,制定符合沾化实情的贷款方式,提高农业资源的利用率。

  会议要求,沾化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提供优质服务。让金融部门参与全区重点工作,全面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动向和重点企业建设、发展、运营情况。积极组织金融单位外出学习交流,学习先进工作方法经验,提高工作热情。银行要根据各自业务,主动走进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真实情况,避免依靠报表做出片面判断情况发生。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全力营造营商、安商好环境,让外商愿意来,来了愿意留下,形成万民创业、大众创业的好局面。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