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大队组织收看消防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4-26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4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近日,省公安厅组织召开了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沾化消防大队认真组织分会场会务,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副局长、沾化消防大队全体干部及林业公安、督察室、治安等部门领导、各派出所所长、专兼职消防民警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省各地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认真汲取经验做法,部署了今年夏季消防检查重点任务及工作措施。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全力确保火灾形势的稳定,工作上要突出重点,针对夏季消防工作特点,突出重点,注重结合,统筹推进,坚定不移的抓好重点防控、基础防控,不断夯实消防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作用,全面推进消防站、消火栓等消防工作进展,确保夏季消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消防宣传培训,依托微信、微博,积极开展网络消防大宣传,通过温馨提示广大群众加强用火、用电管理,火灾逃生自救等,增强火灾防范以及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