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公路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

2017-04-26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4月25日,沾化区公路局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工作会议。滨州市公路局纪委书记何晓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沾化区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曹立勇主持会议并汇报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何晓民在讲话中强调,滨州市局党委组织开展全公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既是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担当,也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检查考核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好、坐实。 

  曹立勇在汇报中表示,沾化区公路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局党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扭住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这个龙头,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参会人员对沾化区公路局领导班子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滨州市局检查组以座谈访谈会方式对沾化区公路局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