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宣传再添新阵地 辖区重要地点设宣传栏

2017-04-26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

  大众网滨州4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扩大消防安全宣传覆盖面,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打赢夏季消防宣传持久战,近日,沾化消防大队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在全区掀起全民关注消防新热潮。

  沾化消防大队精心设计、挑选宣传图片、宣传标语,积极联系广告公司,在沾化区富国路、中心路、文化路特别是城区中小学路口处、广场、公交站牌等22处路名牌处设置消防宣传牌,广告牌宣传设置路段显目、内容浅显易懂。此次大面积设置路名宣传牌以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为契机,目的在于倡导全民关注消防、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防自救、建设平安社区。

  此次消防宣传新阵地建设,为全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打响了第一炮,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关注消防、重视消防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