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省级文明区冲刺动员会

2017-04-21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大众网滨州4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近日,沾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省级文明区冲刺动员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区是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一次新机遇,对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沾化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狠抓创建冲刺各项工作落实,着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加强公共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要对照测评体系和重点部位分工表,一条条分析,一项项落实,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全力打好创建冲刺的阵地战、歼灭战、总体战。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凝聚起创建冲刺的强大合力,构建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的责任体系,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协作配合,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坚持上下联创、城乡联创、条块联创,方方面面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齐心协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强化督导考核,沾化区创城办要加强常规督查,区委区政府督查局要作为重要督查任务进行跟踪督查,对创城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抓住不放、限时解决,努力实现创建目标。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