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林业系统观摩团到沾化观摩春季林业生产工作

2017-04-20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香照 刘哲宁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香照 刘哲宁)近日,滨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王炳照、局长王世强带领各县区林业局局长、经济开发区农工部和高新区农工办及北海新区农林水牧局主要负责人等到沾化区观摩春季林业生产工作,沾化区长刘长海、副区长杜长亮、区政府办公室吕伟凯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沾化区黑龙林场、泊头屈牟林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分别听取了沾化区林业局、富国街道和泊头镇去冬今春林业生产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沾化区林业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林业生产进一步提升档次,在造林的同时抓好浇水、培土等管护工作,确保造林绿化成效。

  据了解,截止目前,沾化全区已完成合格造林1.8万亩,新建农田林网1.5万亩、发展林下经济0.5万亩,完成高速路绿化标准提升22.19,水系绿化45公里,村庄绿化25 个,全民义务植树75万株。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