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镇派出所联合镇教委开展“护学岗”行动

2017-04-19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学校门口的护学岗

  大众网滨州4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为进一步维护校园的长期安全、稳定,确保师生有一个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近日,大高派出所加强辖区校园警力部署,联合镇教委在辖区学校门前站岗执勤。  

  大高派出所民警按照安保方案,合理分工、合理站位,以保证师生和家长安全为首要目的,对学校周围车辆、人员进行了密切关注,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民警要求学校值班人员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制度,落实“开包检查”制度,防止可疑人员进入校园;执勤过程中,大高派出所民警继续深入开展“护校安园”安保工作,在上下学高峰期校园门口执勤过程中,对学校大门附近车辆聚集路段进行交通疏导,排查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着力提高校园周边的见警率、管事率,以面带点、以点促面,强化辖区校园治安维稳工作,确保辖区校园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