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城管执法局落实周五集中学习制度

2017-04-19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集中学习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为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近日,沾化区城管执法局结合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特点和执法人员的现状,按照常抓不懈、讲求实效、统一安排、分级管理的原则,确定每周五为集中学习日,积极健全落实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制度。

  集中学习实行政治学习局长负责制和业务学习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负责制,由沾化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副局长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利用一至两个课时的时间统一讲解基础法律知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省、市、区相关政策及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政策水平、法律意识和办案能力。

  集中学习后,沾化区城管执法局每季度统一组织一次业务考试,考试成绩作为年终考核评优依据,考试不合格的,进行再培训并补考,补考成绩不合格的,通报批评。目前,集中学习已开展五期。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