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19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大众网滨州4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近日,滨州市沾化区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滨州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总结2016年度沾化全区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员沾化全区政府系统进一步转变作风、廉洁勤政,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握主线,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加强财经、审计、招投标、项目审批、土地管理等各项制度建设,源头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监督检查,深化关键领域治理,认真抓好重大决策部署的督促落实,全面强化财政资金监管,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进简政放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要落实责任,狠抓监管,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全区政府系统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始终保持反腐治贪的高压态势,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大政治责任,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改进作风、履职尽责,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积极作为,务实担当,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夯实责任,严格督查,激发干事创业正能量,牢固树立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有为勤政、从严治政意识,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不断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沾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