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组织召开全区消防重点工作协调部署会

2017-04-13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为全力做好迎接2016年度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准备,在全区范围内统一思想、明确任务,4月11日下午,沾化区消防大队组织召开了沾化全区消防重点工作协调部署会。

  沾化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齐洪升参加会议并讲话,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副局长王兴龙主持会议,沾化区文化执法局、应急办、安监局、民政局等17个区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齐洪升说,迎接2016年度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迎考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按照要求站在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密切配合,积极准备,全面认真地做好迎查准备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对照考核标准,查遗补漏。参会各部门要做好迎考工作内部分工,将考核的每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办公室和具体责任人,逐一审核、逐一把关,对存在的问题和尚未完成的工作,要加班加点,立即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确保2016年度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顺利完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