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增强孩子安全意识

2017-04-11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出席领导为学生发放荧光衣

  

  学生们在横幅上签字

  

  学生展示领到的荧光衣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的道路交通法制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沾化区团区委、区教育局、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区第二实验学校举办“平安行·你我他——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学生代表宣读了“珍爱生命 安全出行”倡议书,出席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反光衣,学生们还在“平安行·你我他,交通安全为大家”横幅上签字,写下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庄严承诺。沾化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宣教科科长王金春结合交通安全警示片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沾化区团区委、沾化区教育局、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将继续开展“平安行·你我他——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通过学习教育,增强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