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兼职消防工作人员到富源警示汇参观学习

2017-04-11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企业兼职消防员观看交通警示片

  

  企业兼职消防员现场模拟灭火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为不断加强和改进消防安全管理,切实提高企业兼职消防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近日,富源派出所联合沾化消防大队组织企业兼职消防工作人员到富源警示汇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过程中,企业兼职消防员着重对公共安全体验中心的消防安全体验区进行了参观学习,消防安全体验有一个灭火器模拟应用系统,通过这个系统的模拟训练,可以使群众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从而提高基本的防火灭火能力,对体验区的消防设施进行了熟悉和辨认,熟练掌握一些结绳方法,有利于企业兼职消防员们在面临火灾的顺利逃生。同时,还对交通、危化品、食药环、黄赌毒、防诈骗、防拥挤踩踏、反邪教、防盗抢体验区进行了互动体验。

  通过这次参观体验,进一步增强安全、法制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使企业兼职消防员在直面接触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了解安全防范技能,通过利用场景模拟和感观体验,实现了企业兼职消防员与消防安全的“互动式”接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