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大队组织全体官兵开展警容风纪大检查

2017-04-11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大众网滨州4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为检验“条令条例学习月” 活动成果,进一步增强官兵的条令条例意识,积极推动消防部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保持严整的警容,提高官兵精神风貌,4月10日上午,沾化大队组织大中队全体官兵开展警容风纪检查。

  检查过程中,沾化消防大队检查员按照《内务条例》,对全体官兵的着装、发型、指甲、鞋袜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官兵都能做到警容严整、姿态端正、精神抖擞,表现出了一名军人应有的警容风纪,对于个别不符合《内务条令》规定的,检查员一一记录,并要求相关人员按照条令条例标准及时进行整改,符合要求的官兵要继续保持,保证时刻警容严整、姿态端正,保持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警容风纪大检查,进一步严格了沾化消防大队全体官兵的警容风纪,强化了官兵的条令意识,促进了一日生活制度的落实。据了解,沾化消防大队将定期开展警容风纪检查,确保“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成果持续有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