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苏洪德到沾化经济开发区督导环保工作

2017-04-05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李化宗 端景瑞 李海元

  大众网滨州4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李化宗 端景瑞 李海元)近日,沾化区副区长苏洪德到沾化经济开发区、城北工业园、泊头镇督导环保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迎接省环保督察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苏洪德一行在沾化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沾化经济开发区恒业四路雨水口和恒业五路排污口、城北工业园污水泵站、泊头镇潮河贾家水质自动监测站及区重点化工企业进行实地督导。实地察看每处地点水质指标,各企业污水、废气处理设施运行及达标排放,各园区(乡镇)治污设施和保障运行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园区和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苏洪德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提升思想境界,时刻绷紧“环保督政”这根“弦”。以本次省环保督察为契机,进一步查找、剖析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全面推动环保工作向更深层面发展。

  苏洪德要求,对于存在的问题务必明确整改时限和措施,即知即改。各园区(乡镇)和企业务必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迎查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督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