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公证处印发位置导航图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2017-03-23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范本峰

  

  沾化公证处印发的位置导航图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范本峰)为解决办事群众对公证处位置不了解而无法快速办理公证业务的困局,近日,沾化公证处精心谋划,设计、监制了《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公证处位置导航图》,并在沾化区各银行营业网点的醒目位置进行张贴,为群众办理相关公证业务指明路线。

  “沾化公证处于2016年9月搬迁至滨州市沾化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很多办事群众对我们办公场所搬迁位置不了解,往往还是会到老的办公场所去咨询,这给办事群众带来极大的不便。”沾化公证处主任张景春说,位置导航图的印发从根本上解决了群众找不到位置、多跑腿、咨询难的状况,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公证处位置导航图》上面描绘了公证处附近的主干道和显著地标,对公证处位置进行精准定位,让办事群众一目了然,方便快捷的找到公证处的位置。

  此外,为更好地发挥导航图作用,丰富宣传内容,提升宣传效果,在导航图上还印制了公证处的联系方式以及公证咨询的微信二维码等信息,办事群众只要轻轻一扫,足不出户就可以咨询公证业务,减轻了群众上门咨询的路途劳顿和经济负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