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大队组织39名驾驶人集中接受审验教育

2017-03-23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驾驶人集中接受审验教育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加强具备A、B类驾驶资质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沾化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39名期满审验期的驾驶人集中开展3小时集中审验教育活动。

  审验教育活动首先组织驾驶人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应急处置等知识学习,有效地提高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法律常识;其次组织驾驶人观看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最后组织39名驾驶人参加文明安全驾驶知识测试,39名驾驶人全部通过测试。

  通过三小时集中审验教育,驾驶人纷纷表示学到很多知识,以后会更加注意交通安全问题,此次审验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