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日 沾化水务局走进学校和集市开展宣传活动

2017-03-23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孩子们观看张贴的宣传海报

  

  水务局现场设立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

  

  沾化水务局工作人员在富国大集发放宣传资料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沾化区水务局组织十余名干部职工到沾化区第二实验学校和富国集市开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6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6人次。

  宣传过程中,沾化区水务局10余名干部职工首先来到沾化区第二实验小学,向孩子们现场讲解了护水、节水知识,集中发放宣传材料,在学校宣传栏张贴了节水知识宣传海报,并在现场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互动,鼓励他们争做“节水小卫士”。

  沾化区水务局工作人员还来到辖区的富国大集,悬挂活动宣传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安排专业人员在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发放宣传画册100余份。

  据了解,沾化区水务局本次开展的“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6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6人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