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城市社区党建工作部署研究会

2017-03-16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花敏 韩青坤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花敏 韩青坤) 近日,沾化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部署研究会召开,就落实全市城市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城市社区建设规划等相关工作进行研究会商,沾化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富国街道、富源街道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全市城市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会议统一部署和《关于深入推进城市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意见(试行)》要求,沾化区按照网格划分,遵从便于管理、方便群众的原则,拟规划建设10个城市社区,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服务满意度。

  会议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将建立工作协调机制,沾化区委、区政府牵头成立城市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及时研究解决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城市社区居民数据摸底调查等工作,4月底前完成数据信息采集;制定城市社区工作人员配备方案,编制城市社区经费预算;进一步落实相关街道职责,确保城市社区建设工作顺利实施。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