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改型货车超载100% 司机跳进盐池躲避交警追查

2017-03-16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司机跳进盐池躲避交警追查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近日,沾化交警执法民警在沾化滨海大道附近巡逻时查货一辆改型超载大货车,货车司机为躲避追查跳入盐池,民警将货车司机劝说上岸后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沾化交警执法民警在滨海大道附近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明显超载的改型大货车正缓缓驶来。民警立即示意该辆车靠边停车,正巧该货车后面又驶来两辆货车,挡住了的民警的视线,待这两辆车驶过后,民警却发现超载改型大货车上的驾驶人不见了,只有大货车停在路边,民警四下观望也没有找到驾驶人,于是仔细的在路两边的海水盐池附近寻找,当搜索到一处洼地时,发现该驾驶人四肢伏地紧紧趴在盐池的荒草里,发现民警后,他又飞快的蹦了起来,出乎人意料的跳进了盐池中,向对岸游去。

  初春的气温虽然转暖,但海边的风依然很冷,盐池里的海水也是刺骨的凉。民警赶紧喊话劝其上岸,对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驾驶人赵某才上了岸。据赵某交代,他自知此次货车超载达100%,并且车辆改型,怕被扣分降级,以后就不能开大车了,这样就会丢掉工作,鉴于这种思想顾虑,他才不顾危险跳进了冰冷的盐水池。

  沾化交警执法民警对赵某的这种危险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存在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给予了相应的处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