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司机开车接听电话酿事故 致两人腿部骨折

2017-03-15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近日,沾化一司机在驾驶过程中打电话,因驾驶分神撞上摩托车,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及乘坐人腿部骨折。

  经沾化交警大队民警询问得知,家住富源办事处的王先生驾车在回家的路上,他的小儿子连续多次打电话,催促其早点回家,并在电话中哭闹起来,王先生不禁被急促的电话铃声扰乱了心神,分散了注意力,在行驶到滨孤路富源办事处路段时,由于车速快,加上正在接听电话,没有观察到一辆摩托车正过路口,一下子将摩托车上的两人撞了出去,致摩托车驾驶员及乘坐人两人的腿撞成腿部骨折。

  沾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您与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