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严把客运检察关 全面筑牢客运安全防线

2017-03-15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民警正在检查客运车辆安全措施

  大众网滨州3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为有效预防客运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平安出行。近日,沾化交警继续围绕防事故、保畅通的工作目标,以客运安全为突破口,全面筑牢客运安全防线。

  沾化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走访各客运企业,同单位负责人开展座谈,就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沟通。向他们介绍近段时间全国发生的重特大交通事故情况,分析引发交通事故的原因,诚挚的告诫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观念,切不可片面追求经济效益的最大化而置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于不顾。 

  结合春季特点,沾化交警大队及时调整勤务模式,加大民警在高峰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并通过电子显示屏提示等方式,提醒驾驶员安全行驶;要求民警在检查中仔细观察驾驶员的言行举止,严防客车“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现象,对在巡逻中发现的上述交通违法行为严格处置,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过;针对天气变化,大队要求各路面执勤中队一方面加强巡逻,温馨提醒;另一方面要热情服务,有序引导。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