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市场监管局“3?15”活动 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

2017-03-15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沾化工商局举行“3·15”活动  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沾化工商局举行“3·15”活动  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

  沾化工商局举办的“3·15”活动现场

  沾化工商局举行“3·15”活动  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

  桌子上摆满了假冒伪劣商品,向群众展示

  大众网滨州3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为迎接即将到来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3月14日上午,沾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沾化区百货大楼十字路口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设假冒商品展示柜台,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群众问题。

  活动期间,沾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以悬挂横幅、现场解答、发放传单等形式,就过假冒商品如何鉴别,消费者如何维权等知识向过往群众解疑答惑。

  沾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专门的假冒伪劣商品展示柜台,安排工作人员与到现场咨询的群众进行面对面互动。“要不是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教我辨别真伪的方法,我还真看看不出柜台上摆的这些商品全是假货。”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回家要把这些鉴别商品真伪的小窍门也教给家人,特别是上小学的女儿,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维权意识,学会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举行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是为了提高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增强消费者对假冒伪劣产品的辨别能力,净化沾化区消费环境。”沾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科长杨再卫表示,活动还将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广大消费者主动维权、合法维权、有效维权,为消费者反映诉求、主张权益提供便利。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