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参加大众网亲子植树活动吧免费体验真人CS

2017-03-14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义务植树是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3月19日(本周日),大众网沾化频道小记者团将联合沾化骑迹骑行俱乐部和沾化跑团组织开展"留住绿水青山,建设美丽滨州"为主题的亲子植树活动,树苗免费提供,还可免费参加划船、钓鱼、真人CS等娱乐项目,并提供午餐。 

  本次活动是大众网植树节的沾化分会场。在活动中,您可以与家人一起种下一棵鉴证亲情的爱心树,并可以免费游览湿地,免费参加划船、钓鱼和真人CS等娱乐活动,还能带着孩子参加大棚采摘,体验一番田园生活。植树活动结束后,大众网将定期以自驾游等形式组织网友去看望、养护自己种下的爱心树,让小树苗在您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大众网沾化频道在植树区安排了专业技术人员负责后期网友爱心树的养护。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9日(星期天)

  集合时间:19日上午8:30

  集合地点:徒骇河北桥海天大道路口处

  植树地点:京博益源湿地(徒骇河大桥沿海天大道北行十公里路东)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扫描二维码关注沾化大众网微信公众号,点击“植树报名”,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2、电话报名:18265725931 安晓东

  沾化大众网微信二维码如下: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