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人民医院召开2016年综合表彰暨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3-10 1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贾璇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贾璇)近日,滨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综合表彰暨2017年工作会议。沾化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张国华主持会议。

  沾化人民医院纪委书记李强宣读了《关于2016年度全员综合表彰的通报》,对在2016年度医院管理及业务管理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科室予以通报表彰。其中:授予产二科等17个科室为"效率效益先进科室";授予康复医学科等23个科室为"'安全、有效、无痛、温馨、规范、廉洁'先进科室";授予神经外科等11个科室为"优质服务科室";对在 2016年度开展的"护理品管圈竞赛"活动中获奖的12个科室护理组进行通报表彰。

  沾化人民医院院长侯月智作重要讲话。他对2016年度医院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过去一年取得的业绩予以了充分肯定。2017年我们将重点从以下几方面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继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落实好医改政策;加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打造市二院服务品牌;完善医疗质量管理,保障医疗安全;完善护理质量管理,进一步提高护理服务水平;全面推进作风建设,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加强硬件建设,进一步提高医院服务能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加强文化形象宣传,不断拓展医疗服务市场。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表彰会议,也是一个继往开来、奋发进取的收心会、动员会,沾化人民医院全体人员将以此为起点,继续学习提升、严谨务实、创新飞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毅力去开创医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