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刘长海到沾化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10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刘文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刘文)近日,沾化区长刘长海莅临滨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沾化区府办主任吕伟凯、沾化区卫计局局长闫华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沾化区长刘长海听取了院长侯月智对医院的基本情况、群众就医报销、分级诊疗等情况介绍,并重点了解了医院长远规划和妇幼保健工作。针对医院发展空间、群众就医停车难等问题,刘长海结合业务情况和院落现状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刘长海指出,区人民医院在院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同舟共济、精诚协作的奋斗精神,不等不靠,抓好机遇,呈现出了业务发展快、专科特色强、精神面貌好、社会评价高等良好发展态势。

  刘长海要求,医院发展关系民生民本,要坚持开放办院理念,以更高的层次、更高的标准引进人才,发挥人才效应,提升技术水平;要创新管理模式,积极推行人性化服务,满足不同层次群众的就医需求,更好的服务于全区人民。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