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人民医院举行2016年度述职报告会

2017-03-10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于冬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于冬)近日,沾化人民医院举行了四场2016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中层干部参会。

  沾化人民医院在门诊六楼举行了2016年度述职报告会,来自全院各部门科室的70多名中层干部在会上作了述职报告。大家分别用数据和图表,真实客观地重点介绍了2016年科室在业务发展、科室管理工作的亮点、存在的不足和2017年工作思路等方面内容。每人10分钟的发言客观分析评价了存在差距和不足,理清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发展规划。

  沾化人民医院院长侯月智针对各科室的述职作了精彩的点评,他指出各科室主任的报告规范、严谨、科学、全面地概述了科室在管理思路和管理水平等方面工作,充分反映了管理工作的亮点,逐渐向专业化管理模式转变。

  侯月智强调,开展中层干部述职工作,对于建设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干、勇于创新、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对于不断提高全院中层干部管理水平和执行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医院搭建的交流平台,鼓足干劲,认真履职,用实际行动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