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林业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今年全区林业工作

2017-03-10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香照 刘哲宁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香照 刘哲宁)近日,沾化区召开全区林业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全区林业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当前林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安排部署2017年度全区林业工作。

  沾化林业局局长丁义军根据沾化区委、区政府研究的意见,对全力做好2017林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义军在会议上要求,要突出抓好经济林建设工程、沿海防护林建设工程、果品质量安全工程等"九大工程";全力做好美国白蛾防治,实施飞机防治与人工防治相结合的综合防治方法,切实加大力度,强化措施,确保取得全面胜利;加强森林保护及湿地管理,严守59.8万亩林地保有量红线和99.29万亩湿地保有量红线,保护沾化区生态环境。

  丁义军强调,要做好依法治林工作,依法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强化征占用林地管理,加强采伐限额管理工作,确保森林资源不受侵害;做好林业专项资金管理工作,要规范项目管理,强化资金管理,建立健全制度;加大林业宣传力度,要紧紧围绕全区林业工作重点任务,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水平,积极开创全区林业宣传信息工作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