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开辟消防专栏

2017-03-07 1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消防宣传工作,拓宽社会宣传范围,近日,沾化消防大队积极与政府网站管理部门联系,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开辟了《消防之窗》专栏。目前,专栏动态已陆续更新,及时面向全社会进行信息化公开展示。

  《消防之窗》专栏是沾化消防大队联合区政府以打造政府消防工作特色为目的、以消防宣传“七进”战役为契机精心创办推出的社会化消防宣传渠道。专栏将记录沾化消防大队的各项工作动态,解读各类消防有关的法律法规,曝光全区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展示消防官兵日常训练、执勤战备、监督检查以及灭火救援等工作常态。

  据了解,目前专栏动态已陆续更新,及时面向全社会进行信息化公开展示。《消防之窗》专栏的建立,是沾化消防大队与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合作的一次尝试,也是不断加强消防宣传科技化、大众化、人性化的标志,极大的拓展了消防宣传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推进了消防宣传社会化进程。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