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对全区校车进行春季安全大体检

2017-03-07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徐艳

民警正在对校车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为进一步规范校车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道路安全事故。自3月份开始,沾化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各乡镇学校对辖区内校车进行逐一摸底排查。

  检查中,沾化交警大队民警除了对校车进行安全技术检查外,还查看了校车是否按规定建立“一车一档”,是否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是否定期组织校车司机进行学习教育。民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纠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校车要求校车公司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合格的,一律不得上路行驶,确保行车安全,切实做到“不漏一校、不漏一车”。

  据了解,沾化交警大队检查工作开展近一周来,共排查出校车安全隐患7处,整改7处,有力保障了中小学生的上下学安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