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检察院开展“三八”节维护妇女权益宣传活动

2017-03-07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沾化检察院开展“三八”节维护妇女权益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沾化检察院开展“三八”节维护妇女权益宣传活动

为群众解读《妇女权益保障法》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广泛宣传保障妇女权益的相关法律知识,营造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沾化区检察院开展“维护妇女权益,检察巾帼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整个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答疑20余人次。

  活动过程中,女检察官们向群众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微检察为民服务”手册等各方面的法律宣传资料,重点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及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反家庭暴力等方面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鼓励广大妇女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答疑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她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让法律服务更贴近群众,使广大妇女群众树立起学会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信心和勇气,营造了保障妇女权益、促进和谐发展的法治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